活動組

 

簡介:

透過舉辦不同的活動,讓學生擴闊視野,走出課室,把握學習機會。

 

目標:

1. 學生藉著參加多元化的學習活動、課餘活動、校內外活動或比賽,以擴闊視野,接觸不同的事物,累積不同的學習經驗,從而發展個人潛能,而且培育學生對不同學科的技能及欣賞能力,學會欣賞身邊的人、事物和環境。

 

2. 透過發展學生潛藏的多元智能,提高學生的自信心、與人溝通能力及解決問題能力,以面對未來多變的社會發展。

 

3. 邀請各專業人士到校共同發展多元化的課外活動,如專業社工、活動導師等,嘗試在不同的層面發展不同的活動,讓學生有多方面學習機會。

 

全年活動: 

1. 隊際訓練:足球隊、乒乓球隊、籃球隊、田徑隊、羽毛球隊、手鐘隊、詩歌班、作主門徒培訓班、視藝創作工作坊、合唱團、公民問答比賽、創意編程無限FUN:Wedo 2.0課程、Mbot 全方位及比賽培訓課程、Micro:bit全方位及比賽培訓課程、數學奧林匹克培訓

 

2. 收費活動班:英語會話證書課程、奧林匹克數學證書課程、花式跳繩、兒童舞、創意小畫家、輕黏土 DIY 、小小科學家、工程科學家(STEM) 、奇幻魔術師

 

3. 興趣活動課:繪本姨姨講繪本、齊來頌讚、普通話電影欣賞、懷舊遊戲、芬蘭木柱、機械人課程(wedo)、飾物製作、英語唱遊、社交小組、摺紙、Be the voice for the voiceless、紙黏土、升旗隊、科學探究、拼圖遊戲、足毽、創意英語、棋藝、Rummikub、色彩世界、打機學Coding、聖詩合唱音樂、趣味數學、幼童軍、校園電視台、基督少年軍、體適能大作戰、電子音樂

 

4. 旅行

 

5. 教育營

 

6. 試後活動:班際四驅車比賽、個人常識問答比賽、棋藝、環保單車班際比賽、手綿球、家務助理機械人、故事姨姨、、魔法幻影、中國文化活動日、佈道會、製作旋轉單槓人、迷你四驅車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