遞交2024年度小一入學申請表須知

聖公會阮鄭夢芹銀禧小學

遞交2024年度小一入學申請表須知


親身交表日期:2023年9月25-29日(星期一至五)

辦公時間:上午8:30-12:00 及 下午2:00-4:00

智方便+「小一入學電子平台」遞交日期:2023年9月21-29日晚上11時59分

*凡於2018年12月31日或以前出生之兒童均有資格申請。
*學校編號:575844

A/ 親身遞交申請表時,須攜帶下列文件:

  1. 填妥的小一入學申請表(如遞交網上下載版本的申請表,必須以白色 A4 紙張作雙面列印。)
  2. 家長/監護人的身分證正本 (若由委託人交表,只須出示家長/監護人的身分證副本及授權書)。
  3. 學童之出世紙正本及副本或居留證明文件正本及副本。(或非本地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副本,並須同時出示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副本)。
  4. 家長/監護人的最近三個月內住址證明(如已蓋釐印租約、差餉單、公屋租咭、水/電/家居固網電話/煤氣費單等)的正本及副本,不接受流動電話費單、稅單、銀行或信用咭月結單。該等文件上的姓名須與家長/監護人的姓名相同。
  5. 如申報兄/姊在本校就讀,須出示兄/姊的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副本,及兄/姊的學生手冊(P.1)的影印本。
  6. 如申報父/母/兄/姊為本校畢業生,須出示父/母/兄/姊畢業證書的正本及副本。如申報兄/姊為本校畢業生,須同時出示兄/姊的出生證明書的正本及副本。
  7. 如申報與學校有相同宗教信仰(基督教或天主教),須出示父母/申請兒童(其中一方)的有關證明文件正本及副本,如領洗紙、浸禮證等。有關教會須於「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」或「香港基督教協進會」登記。
  8. 請附上已寫上學生姓名、地址及貼足郵資 (本港地址$2.2,國內地址$2.8)的回郵信封

B/ 利用「智方便+」遞交「小一入學申請表」:

  1. 一般而言,在家長 / 監護人建立帳戶後 (即家長 / 監護人以其「智方便+」/「智方便」戶口綁定申請兒童的「小一入學電子平台」帳戶),帳戶的連繫便不能更改。
  2. 如家長 / 監護人以紙本方式遞交「小一入學申請表」後,才註冊「小一入學電子平台」帳戶,有關 申請兒童的申請須與在「小一入學申請表」上簽署的「家長 / 監護人」綁定。
  3. 家長如有多於一名子女參加同一年度的小一派位,應先以其中一名子女的資料建立電子平台帳戶, 然後再加入其餘申請兒童至該帳戶,無需重覆登記。

*如有疑問,請致電2666 0606向何小姐或馬小姐查詢。

*******本校現時未能提供中港跨境校車接送服務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