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消息(有關19/11至21/11的特別安排)

2019-11-18

各位家長: 
因應近日社會事件及交通仍有不穩定因素,本校為確保師生安全,11月19日至21日有以下的特別安排:
1.  教育局剛宣布明日(11月19日)全港會繼續停課,以策安全。
2.  小一至小六普通話考試全部取消,不作補考。其餘各科補考,本校稍後會逐 一致電補考學生的家長。有關星期三的安排,請家長在11月19日下午4時前留意學校apps及校網的消息公布。
3.  停課不停學,本校教師已為各級學生設計中、英、數及常課業,請學生在11月19日早上九時後自行登入校網或各班google classroom完成11月19日網上練習。部分課業可自行核對答案。
4. 11月20日(星期三)至11月21日(星期四)所有課後活動、課後補課、輔導、增潤、拔尖、輔導小組、功輔小先鋒及銀禧加油站等仍全部暫停,請家長預留時間照顧放學後的學生。不設第二輪校車服務。11月22日(星期五)課後的收費活動,將會容後公布。
5. 11月25日至27日全方位學習週的戶外活動及參觀,全部取消,學生依時間表照常上課。此三天的課後活動、輔導、課後補課、增潤、拔尖、輔導小組等活動全部暫停,請家長預留時間照顧放學後的學生。不設第二輪校車服務。
     **停課期間,學校於學生正常上學時間保持開放!